东海道新港大厦附近 废纸皮堆在公交站旁

发布时间:2017-07-1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废纸皮随便堆在公交站旁,太不像样了!”近日,有居民反映,位于东海道盐田四村人行天桥下的的新港大厦公交站旁,堆放了很多废纸箱,在公共场所乱堆放,十分影响市容环境。

公交站堆放了很多废纸皮。

记者看到,新港大厦公交站在天桥下方,乘客等车时候可以遮阳挡雨,站台旁边还有蓝色的桌凳,供乘客休息。但站台和天桥一根白色的圆形支撑柱之间,高高堆放了一叠废纸皮,多是装矿泉水的箱子,压扁后层层叠放在一块,有半人多高。记者发现,天桥下还有永安社区波记24小时便利店和一家通讯业务店,店家把部分商品摆卖到人行道上,只剩一条自行车道通行。“废纸皮收集起来可以重新贩卖,但是不应该随便放在公交站上,太不文明了。”附近的居民反映,现在盐田正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盐田居民,应该出一份力,齐心协力把文明工作搞好。(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