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宋彩道与爱梅路交界处附近树根凸起 路面破坏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盐田新闻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这路面坑坑洼洼的,不仅影响市容,走起来很不方便,雨天也很容易积水。”近日,有居民反映,大梅沙宋彩道一段路面,由于绿化树树根壮大凸起,使路面凹凸不平,有碍通行,更影响美观。

树根凸起,路面破坏。

记者看到,居民反映的地方在宋彩道与爱梅路交界处附近,五谷芳乳鸽王海鲜餐厅后面,破坏的路面紧邻绿化带,绿化带上有一条小泥路,不少市民从该条小道前往餐厅。被破坏的路面,已经出现两条“小丘壑”,部分树根裸露,灰色的水泥地,满是裂缝,大大小小的地块碎了一地。行人经过,走在上面也有摇晃感,一个不小心,就会踉跄跌倒。“五谷芳是老字号了,周边也有雅兰酒店,游客多,我们居民也喜欢抄这条小道去海边。”附近的居民反映,梅沙是旅游胜地,路面坏了,不仅妨碍通行影响市容,也会给游客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