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荣路与金融路一巷路口 坑洼积水窒碍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田荣路与金融路一巷路口的路面坑洼难行,路人还不时被积水溅身,给行人带来极大不便。

记者在该处看到,靠近缝补一条街的道路上,有数个大小不一的坑洼地,集中在田荣路路口处,全被积水填满,记者粗略数了数,有五六个大坑,里面的积水目测能没过脚掌。附近的清洁工拿着工具,把积水一点点清走。“晚上的时候经常中招,走在路上,一不小心鞋袜全都湿透了。”附近的居民抱怨道,金融路一巷及田荣路有菜市场、餐馆等,人流量多,路面坏成这样,殃及很多行人,有车经过时,也经常被溅湿。在金融路一巷靠近沙盐路的路段,也有一条长约一米坑洼地带,此外,金融路一巷的路面也有不少坑洼的地方。

记者发现,这个路口常有货车及私家车出入,居民表示,路面上的这些坑洼是由于车辆行驶频繁造成的,有好一段时间了,就算没有下雨,也时常积水,确实给路人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早修补,早日恢复路面的平整。(来源:深圳商报 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