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安三街盐田河附近商铺乱堆放 侵占人行道

发布时间:2017-11-2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洪安三街人行道车辆违停的问题解决了,没想到又有新的问题,真糟心!”近日,有居民反映,洪安三街盐田河附近的人行道车辆违停的现象已很少见,但是商铺占道经营的情况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整治,取缔占道经营,保证路面通畅。

 

钢材、玻璃等堆放在人行道上。

记者看到,居民反映的路段在盐田派出所公交站附近,靠近洪安围的人行道上,各种钢材、玻璃集中堆放在人行道上,占了大半通行空间。公交站附近,一个个钢铁架子、一捆捆玻璃板、多个铁箱子,堆叠在人行道上,有些钢铁架压上了绿化带,破坏植被。在一家叫日成不锈钢销售部的商铺前,装载着玻璃板的小推车和长条钢铁、三轮车、铁板、门框等也同样“霸占”着人行道,一个长方体铁架子则斜立在绿化带上。

附近的居民反映,商铺占道经营的现象由来已久,近来更为严重,人行道上没了车辆违停,商家侵占的空间更多了。“旁边就是盐田河,加上周边有城中村、派出所、公交站等,人流量大,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规范店铺经营。”(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