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宠物狗舔公共直饮水 居民们表示愤慨

发布时间:2017-12-05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带着宠物狗舔公共直饮水

居民们对这一不文明行为表示愤慨

有人带宠物狗直接舔公共直饮水。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有居民反映,位于沙头角海滨栈道海景路靠近公厕的公共直饮水机旁,发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有遛狗的市民带着宠物狗,拉着狗直接舔饮公共直饮水。

居民们愤怒地表示:海滨栈道设置直饮水机,左侧较矮的是给小朋友使用的,是体现了人性化的便民设施,本身是非常好的惠民项目,如今却亲眼见证到这惊人的一幕,这人也太没素质了。

海滨栈道上安装公共直饮水是政府为民办的大好事,经常有居民在这里散步时,遇到口渴,可去喝直饮水。“看到这一幕,以后我都不敢喝了!”正在这里散步的刘姨表示,这狗直接在上面舔,万一有个细菌啥的,对使用直饮水的人的健康是极为不利的。

广大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同时也呼吁市民们注意自身素质,加强公共道德修养,共同创造更好的休闲环境。(记者 贾少强 通讯员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