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北市场周边早高峰菜摊摆路上交通乱糟糟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沙头角街道广北市场周边的路,每天早上都有人把菜摊等摆到马路上,造成交通拥堵,非常烦人。”近日,有居民向记者反映说。

一些菜贩将菜摊摆在路上,影响交通。
 

12月20日早上7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沙头角街道广北市场周边,看到一些卖菜的摊贩将菜摊摆在工业东街的马路上,使得本来就不宽敞的工业东街更加拥挤,如果两个方向同时有车经过,想错开车都很难。广北市场东边的小巷边,也被一些摊贩占据,使得小巷的出入非常麻烦。

“这个时间段要送孩子去上学,遇到的就是这样乱糟糟的一片,也没有人管一管。”一位开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对记者说。

记者经过这里时,正好两边都有车开过来,在会车时,司机只好把头不断地伸出来,担心蹭到旁边菜贩摆的摊。另一位家长看会车实在难,担心来不及了,就拉着孩子下车从人行道上急匆匆地往前赶。

居民们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对广北市场周边秩序的管理,让这里不再脏、不再乱,实现净畅宁。(记者 贾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