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头西街车辆违停妨碍通行 希望有关部门整治

发布时间:2018-01-09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与梧桐路交界的井头西街,一侧经常停满汽车,仅剩一条车道通行,有时开车迎面碰到车辆反方向行驶,进退为难,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井头西街常有车辆违停。

记者在现场看到,井头西街是一条双向两车道,而且是一条坡道,道路每隔一段距离都划了黄色的减速带,道路两侧都没有划停车位。西侧的一条道,除了商铺进出口停满了私家车、小货车等车辆,一些私家车没位置停放,便停在另一条道上,道路东侧的人行道上,也有一些车辆违停。

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居民吴女士,吴女士说,自己搬来这边差不多两年时间,这两条道的停车情况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傍晚和周六日停的车会更多,附近小区停车的地方少,停在道路上也能理解,不过应该尽量做到不要妨碍通行和堵塞消防通道。“井头西街这条路的坡度有些大,有些人骑电单车,车速非常快,如果把控不好,很容易跟汽车相撞,非常危险。”记者走访了元墩街和元墩西街,发现这两条道路同样存在大量车辆违停情况。(来源:深圳商报 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