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海社区公园指示牌文字“缺胳膊少腿”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这指示牌的文字掉了那么多笔画,看着很别扭!”近日,有居民反映,位于春天海社区公园前面的一块指示牌,部分文字的笔画残缺不全,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补。

指示牌文字残缺不全

在海滨假日附近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该指示牌。社区公园的绿化带边上,立着三块大约2米高的彩色牌子,最左边的牌子指着海鲜街栈道、明珠绿化广场方向,中间的牌子指示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方向,最右边一块是沿港社区地图分布图。指示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牌子上,服务的“服”字“月”字旁不见了,“以民为中心”五个字,“为”字最上边的一点、“心”字右边两点这些笔画都掉了,最后的落款“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这行字,“深”、“盐”字,不少笔画也了无踪影。这些字体不是平面字体,稍微凸出,笔画掉落让字体显得更加突兀。记者发现,左边的指示牌上,虽然文字完好无损,却有招租广告,蓝色的底板上,被人用黑色笔写上“大小单房”的字样,并留下电话号码。

“笔画掉了,感觉缺胳膊少腿的,看着还挺纠结的,而且在社区公园前,又靠近海鲜街人流量大的地方,影响形象。”居民建议相关单位及时修补,给人留下美好印象。(来源:深圳商报 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