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风塘休闲坐椅缺“脚” 居民休闲不便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海边街避风塘边上,有一块休闲小天地,坐在此处,赏景观日落,好不惬意。近日,有居民反映,该处的休闲坐椅,有些损坏严重,不能就座,成为一道破烂的“摆设”。

避风塘休闲坐椅缺“脚” 居民休闲不便

海边街道路分为东西、南北两个方向,在道路两个方向交会处旁,有一块健身路径,路径旁边,几棵分别用花坛围起来的绿树错落有致地分布,几把绿色的椅子就摆放在绿树间。记者看到,两把靠近避风塘的椅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这些椅子是塑料材质,其中有一把椅子少了一条“腿”,有人在下面放了一块木头顶替,但高度不及椅子的“腿”,坐椅和靠背的地方,一些塑料板也断裂了。由于椅子不是固定的,可用力随意移动,人坐在上面很容易失重倒向一边,几乎没人敢坐,只有三两孩子坐上去玩耍。而另一把椅子,虽然损坏不严重,但坐椅中间出现裂缝,人坐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夹到衣服和肉,居民就座,都避开损坏的地方。

“塑料椅虽然轻便,但很不耐用,一把椅子几个人坐上去,椅子会承受不了,凹下去断了很正常。”居民黄女士说,长期受日晒雨淋,塑料椅更易损坏。她建议有关部门更换材料更耐用的椅子,既结实又美观。(来源:深圳商报 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