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村坜背村社区公园被当成自家晾晒场

发布时间:2018-03-07来源: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本来想在公园小憩一会,没想到看到一堆衣服和被子,真尴尬。”近日,记者在永安社区走访时,四村居民黄先生反映,四村坜背村社区公园,周边不少居民把它当成自家晾晒场,很不雅观。

四村坜背村社区公园被当成自家晾晒场

记者看到,坜背村社区公园就在居民“家门口”,公园树大荫浓,有糖胶树、黄金香柳、蒲葵等观赏性植物。园内还有一片健身小天地,除了三人转腰器、直埋压腿器等器材,还有供小朋友玩耍的滑梯区,可谓设施齐全。就在滑梯区和一台立式腰背按摩器之间,有人搭起了晾衣绳,晾晒着被子和衣服,而滑梯区的栏杆处,还用晾衣架挂着一排贴身衣物。三个相连接的高低压腿器,几张被子正在上面晒着日光浴。除了利用健身器材,园内平整的灌木丛,也有衣物“躺”在上面晒太阳。

居民吴女士反映,在公园内晾衣服的大多是附近的居民,公园地理位置好,光照强,晾衣服很方便,但这毕竟是公共场所,在这里晾晒衣服,有些还是贴身衣物,很不雅观。也有居民说,四村坜背村供居民休闲锻炼的场所寥寥无几,很多居民看到器材被占,想锻炼,也没了兴致。(来源:深圳商报讯 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