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2-07-25来源:编辑:周斐斐

网站简介

2008年1月8日下午,盐田区委、区政府联合深圳报业集团精心打造的“盐田人的网站、盐田人的精神家园”——盐田网正式开通。

盐田网是盐田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大力发展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切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盐田区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阳光型、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大工程。盐田网充分利用网络这一新兴的舆论阵地,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引导舆情,抢占舆论制高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和谐盐田、效益盐田建设。

 

 

网站名片

 

 

网站文化

盐田网的问世,为盐田提供了一个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了解民情的新渠道,弘扬先进文化的新课堂,引导舆论的新阵地。盐田网将立足盐田,服务盐田,全力打造盐田人的精神家园,向全区、全市、全球充分展示盐田风采、盐田特色、盐田发展,成为盐田实施特色提升战略,建设现代化旅游海港城区的忠实纪录者和传播者。

 

网站栏目设置

盐田网设置“盐田新闻”“盐田论坛”“盐田微博”“盐田视听”“盐田旅游”“记者调查”“盐田影像”“盐田书栏”“民生在线”“盐田访谈室”“微博热传”“部门新闻”“民意动态”“社区新闻”“百姓人家”“休闲盐田”“搜房盐田”“盐田图片站”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