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圆了安居梦!盐田区31户家庭完成公租房项目选房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获悉,6月26日,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盐田人才安居公司及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完成了盐田区远洋新干线公共租赁房选房配租工作。选房于上午9时开始,下午17时结束,共31户家庭完成选房签约。

盐田区31户四人家庭完成远洋新干线公共租赁房选房配租

据悉,配租项目远洋新干线二期君域花园位于龙岗中心城,即怡丰路与植物园路交汇处,房源九栋一、二单元A、B、C、D四种户型共计40套,面积为81-89平方米,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四人家庭配租。本次房源户型较大,房源全部精装修交房。新签约的租户普遍表示,小区品质较高,周边配套齐全,靠近地铁,户型可以满足家庭需求,是难得的好项目,非常高兴能成功入住,本次分配充分体现了盐田区政府对户籍轮候家庭安居的重视。

远洋新干线公租房项目

据了解,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盐田区委区政府落实深圳居民安居工程,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的精神引领下,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力度,深入了解户籍轮候家庭住房需求,充分考虑户籍家庭人口数、来深贡献年限等要素,兼顾考虑职住平衡、收入租金比例等,进一步实现辖区居民安居的愿望。

此外,远洋新干线项目是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2018年面向户籍轮候家庭配租的公租房项目,2019年,盐田区计划再面向户籍轮候家庭分配公租房24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