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购物节8月2日启动 来一场吃喝玩乐的狂欢盛宴

发布时间:2019-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鹏城八月欢乐购——乐享山海 畅购盐田”(以下简称“盐田购物节”)开幕式将于8月2日在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举行,盐田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配合2019年“鹏城八月 欢乐游购”活动,塑造盐田“旅游+购物”相融的品牌特色,充分展示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新形象。

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燃爆盐田购物节

盐田购物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将推出包括打卡游盐田、购物嘉年华、美食狂欢节、东部华侨城狂欢节、金雅福“非遗文化展”暨“新文创,新技术,新零售”战略发布和凯悦酒店开业等一系列活动。

旅游护照

“打卡游盐田”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作为游盐田的新玩法,“打卡游盐田”将为游客带来更多趣味、更多实惠、更多幸运。游客线下领取旅游护照,参与旅游打卡可享受商家针对旅游护照持有者的相应优惠。集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项,可领取商家提供的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取锦鲤大礼包和价值万元的大奖。在微博上分享“打卡游盐田”的体验,还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打卡游盐田”活动

购物节期间,盐田将百店连促,让游客尽享购物嘉年华和美食狂欢节。壹海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精茂城、广富百货、宝银旺商业中心、百汇之星等购物中心、商超百货、专卖店、景区、各品牌连锁将有全程大促销,联合盐田区的各景区和大型购物中心,在购物节期间推出优惠套餐或优惠券。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全年暑期旅游高峰,东部华侨城狂欢节再度开启“白+黑”度假模式,专业团队的音乐、舞蹈等精彩表演,燃爆暑期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