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购物节正式启动 一系列特色活动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8月2日下午,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乐享山海 畅购盐田”(以下简称“盐田购物节”)开幕式在壹海城ONE MALL启动,这标志着一场专属八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在盐田正式拉开帷幕。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盐田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莫熙玲在开幕式上表示,盐田购物节充分发挥盐田的产业特色和优势,利用旅游和消费旺季,积极开展“旅游+商贸消费”“滨海旅游+商贸消费”等特色活动,借力壹海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等商圈的优势资源,联动上百个品牌和门店,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给予消费者最大的折扣和实在的优势,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齐聚盐田,共享这份购物旅游狂欢盛宴,领略盐田的山海特色。

据悉,本次盐田购物节由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指导,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作为今年“鹏城八月 欢乐游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并宣传推广盐田区“旅游+商贸”的特色品牌,充分展示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新形象。

本次盐田购物节围绕“乐享山海 畅购盐田”的主题,通过借助各大品牌商家的优质资源,推出打卡游盐田、购物嘉年华、美食狂欢节、非遗文化展等特色活动。这一系列亮点纷呈的促消费活动,将在8月营造“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的购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