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一行慰问抗疫一线党员

梁景海一行先后慰问了盐田街道办抗疫一线党员邹果兵和华大科技服务事业部困难党员徐加豹。据悉,邹果兵曾是一名军人,今年1月转业至盐田街道办工作。从1月28日起就全职参与区集中隔离点的驻守工作,2月19日起在健康驿站全职驻守参加抗疫工作。徐加豹是华大科技服务事业部的生物工程师,母亲半身不遂十多年,妻子患病失业,家庭困难。梁景海一行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区政协主席武威一行慰问抗疫一线党员

武威一行先后在海山街道办和区疾控中心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吕占元和廖志立。据悉,吕占元是一名老党员,退休后一直热心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2019年被评为海山街道“最美退役军人”。疫情期间,他主动向社区党委请缨参与卡口志愿服务。廖志立是区疾控中心的一名公共辅助员,自今年1月起,就在区集中隔离点驻点工作。武威一行向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表示敬意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