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市关工委到盐田调研 勉励创新更多盐田特色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7月1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陈彪一行来到盐田区考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等陪同调研。

市关工委主任陈彪一行到盐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区文化馆钱币文化分馆,参观《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邮品集展览,并就设立青少年文化素养培育基地相关事宜进行考察调研。随后,调研组来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党建巡展大厅,在党旗下与盐田“五老”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巡展大厅。宣誓过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不忘初心、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市、区关工委领导分别为2019年深圳市关工委红色电影教育季观后感征文评选及2020年盐田区关工委爱国抗疫主题征集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市关工委主任陈彪一行到盐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中,陈彪对盐田区近年来开展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盐田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完善队伍制度建设,不断创新盐田特色服务品牌,力争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更多盐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