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暖心护学保安全 盐田街道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朱永桂)2020年7月2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到沿港社区的盐港中学、盐港小学查看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盐田派出所、盐田街道执法队、盐田街道安监科、盐田街道综治办、社区工作站等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盐田街道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在盐港中学,张智一行认真检查了校园入口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视察校园安保及学校周边治安环境,听取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汇报。张智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校园及周边治安工作,加强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学校提出的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秩序等问题,相关科室要马上就办,迅速把问题解决到位、服务到位,确保校园周边平安和谐、交通顺畅。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多方联动,积极与派出所配合做好校内校外巡逻防范工作,发现闲散人员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处理,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读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