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延时盐田|"盐田蓝"随心配美景,可盐可甜总有一款打动你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春丽)2019年,盐田区PM2.5的年均浓度仅19微克/立方米,再创历史新低。在空气质量优良的盐田,经常可以观赏到蓝天白云,而且随处、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盐田蓝”已然成为了这座海城区一张靓丽的名片。众所周知,盐田背山靠海,风光旖旎,如果用延时摄影观看“盐田蓝"映衬下的各处美景,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盐田蓝”+中央公园

仲夏时节,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中央公园是市民休憩的不二选择。日间,阳光透过树叶撒落下来,坐在树荫下的人们不经意间抬头一瞥,顿时被头顶的蓝天白云“灌醉”,满满的惬意感直达神经末梢。

“盐田蓝”+梧桐山

晴空之下,雾气消散,梧桐山一改往日“梧桐烟云”的诗情画意。没有云雾的缠绕,梧桐山的山体被湛蓝的天空衬托得分外明晰俊朗,俨然一位帅气酷炫的“盐系”少年。

“盐田蓝”+大梅沙奥特莱斯

蓝天白云下,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内一栋栋欧式建筑沿街而立,开阔的中心湖碧波荡漾,湖上连廊蜿蜒曲折,这时的购物村变成了一位风情万种的“甜系”淑女。来来往往的游客时而漫步在地中海风情的街道,时而迈步慢摇过石拱桥,只觉浪漫阵阵袭来。

“盐田蓝”+大梅沙海滨公园

蓝天、白云、沙滩、海浪、遮阳伞……今夏,大梅沙海滨公园被“盐田蓝”加上了一层滤镜,清新透明得宛若动漫里的场景。游人光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吹着清新的海风,听着阵阵海浪声,美好甜腻得直冒泡泡。

“盐田蓝”+海滨栈道

天清气朗的海边,海滨栈道的白色栏杆与木质地板被阳光照射出明亮的色彩,一股充满质感的清新格调扑面而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顺着海滨栈道延伸的方向望去,盐田港码头尽收眼底。码头上工人在劳作、船舶有序进出港,呈现出一幅城港融合发展的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