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一期活动菜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经典晨读、古诗赏析、小主持人……近日,记者从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获悉,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盐田区本周(7.13-7.19)共推出涵盖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和志愿服务共五大类别的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欢迎市民群众前来报名参加。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城区文明程度、城区文化品位、市民生活质量,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本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已经出炉,具体如下:

理论宣讲
教育服务
文化服务
健体服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