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盐田区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工作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今年盐田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度如何?7月15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工作会议,听取2020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盐田区十件重点民生实事23个项目中,22个项目已完成上半年任务计划,总体上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监督工作会

会上,盐田区政府督查室汇报了盐田区2020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人大代表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区工务署、教育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盐田区委、区政府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确定了包括改造提升公共环境品质工程、地铁8号线一期正式运营、重建大梅沙海滨公园及海滨栈道工程、提升辖区公共教育品质等在内的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各部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强力攻坚下,各项目均得到充分落实,截至目前,十件重点民生实事23个项目中,22个项目都已完成上半年任务计划,总体上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