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百余作品赞英雄 盐田区举办“战友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翰墨赞英雄,书画显豪杰。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7月15日,由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盐田区老干中心书画会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盐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盐田区第二届“战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盐田区文化馆二楼展厅举办。

盐田区“战友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盐田区“战友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战友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才华,交流艺术技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平台。”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伟光在展览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