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城中村治理代表来支招 盐田区人大代表视察大梅沙村

发布时间:2020-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梅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视察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促进人大代表履职,2020年7月17日下午,梅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志利等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大梅沙新福康肉菜市场

“市场占地面积多少?经营情况如何?”在大梅沙新福康肉菜市场,梁景海一行实地视察该市场的卫生环境及智慧设施设备,详细了解该市场升级改造后的运营情况,并对便民利民的智慧农贸市场表示充分肯定。记者了解到,新福康肉菜市场为大梅沙区域商贸综合体组成部分,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内设12个门店、34个摊位,涵盖冰鲜、海产、蔬菜、肉禽等10多个品类的产品。升级改造后的肉菜市场整体经营环境、配套设施、购物舒适性都有质的提升,基本能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大梅沙新福康肉菜市场

据悉,近年来,梅沙街道坚持把老菜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及新菜市场投入使用列入重点工作计划,带领大梅沙社区、股份公司,联合综治、公安、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力量,全面推进周边环境整治、菜场搬迁等工作,区域环境整治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