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喊你来看海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分会场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7-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音乐响起,灯光闪烁。2020年7月22日晚,以“欢乐暑假·滨海假期”为主题的第一场公益文化演出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欢乐启幕。据悉,7月22日—24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公益文化演出活动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精彩呈现。公益演出活动既是对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文化+旅游”主客共享模式的积极探索。活动选址在美丽的大梅沙海滨公园举办,极大丰富了滨海旅游内容,也为探索“文化消费”提供积极尝试。

“欢乐暑假,滨海旅游”公益文化演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积极唱响“畅游山海,健康盐田”理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服务环境。活动还得到梅沙街道办事处、深沙保集团、梅沙派出所、边防武警执勤第三支队、盐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欢乐暑假,滨海旅游”公益文化演出

22日晚上7点30分,随着音乐响起,舞台上的灯光亮起,第一场公益文化演出正式开演。本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包含了歌唱、舞蹈、魔术等精彩的表演,给游客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仲夏滨海文化盛宴。一首原创音乐《蓝色盐田》首次唱响,传递出盐田对美好未来的追求;经典红色歌曲《春天的故事》、《中国梦》旋律熟悉又动人,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魔术表演环节,魔术师变幻莫测的“魔法”让人捉摸不透,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此外,演员们还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少年》,及幽默欢快的小丑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