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北山道人行道缺损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北山道63号一药店门前的人行道缺损,且井盖上方有废弃大石头,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人行道缺损且井盖上方有废弃的大石头
大石头已被移走

该网友反映的位置位于海鲜街附近,人流量较大,对行人和骑行的人来说,存在一定隐患。“道路原本就不宽,还有块废弃的大石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出行环境。”该网友表示。

修复后的路面

接到网友诉求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立即安排项目巡查人员到现场核实,发现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该局将井盖上方的废弃大石头移走,并对人行道缺损进行修补。近日,记者回访时发现,井盖上方的大石头已被移走,原先路面坑洼处已被修复,整条道路的美观度和整洁度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