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邂逅甜蜜浪漫之旅 盐田区举行青年趣味主题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2月12日,“心动双十二 •相遇在盐田”青年趣味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盐田热情开启。近50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在趣味游戏互动中相识相熟,度过了一个甜蜜浪漫的周末,现场促成了6对男女青年速配。

盐田区举行青年趣味主题交友联谊活动
盐田区举行青年趣味主题交友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互动暖场小游戏化解了大家紧张的情绪。随后,在破冰游戏“乐在其中”环节,男女青年围成一圈,通过击鼓传绣球方式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迅速打破距离感,增加了大家相互间的了解。接下来,男女青年通过“要爱传声筒”“心有灵犀”“‘羽’你相遇”等一系列令人紧张而又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有利于青年展示自我、了解彼此。在愉快的交流与互动之后,终于到了“真情告白”环节,6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青年们纷纷留下彼此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欢乐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