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港货柜车排长龙 交警调整进港路线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最近两天,盐田居民有些心烦,道路上货柜车排起长龙,上下班被堵在路上。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交警掌握相关情况后,立即开展紧急处置,尽量减少货柜车排队对社会车辆的影响。

货柜车排长龙

2月6日7时40分,因货柜车前往盐田港集装箱码头车流量较大,造成北山道、明珠大道、深盐路、盐排高速交通拥挤,交警全力在路面进行疏导分流交通。10时40分,受盐田港码头货柜车排队影响,盐排高速全线车多拥堵,队尾排队至龙岗大道路段。

盐田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临时交通管制应急预案。盐田交警决定采取必要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在北山道永安路口、梧桐山大道盐田路口、盐排高速梧桐山立交、惠深沿海高速北山道东行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不准货柜车驶入。

调整后,进入盐田港路线为,盐排高速北往南进A闸;明珠大道北往南进B闸;惠深沿海高速西行方向下北山立交经明珠立交南行进B闸;盐田坳隧道方向货柜车经永安路转明珠大道南行进B闸。

盐田交警提醒广大货柜车司机,出行前提前了解路况,避免扎堆进港,遵守法律法规,不插队、不抢道,不走临时社会车辆通道,服从现场交警和整治组人员的疏导安排,有序排队进港。同时,近期从龙岗往盐田的小车,不建议选择盐排高速,可从坪山大道—比亚迪路—坪葵路—东部沿海高速绕行。(首席记者 解树森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