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五届人大九次会议闭幕 乔智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4月23日上午,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乔智为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周敏为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盐田区五届人大九次会议闭幕

区委书记陈清,区长邓飞波,区领导乔智、乔宏彬、谷云宏、袁虎勇、陆卫平、陈佩瑜、周敏、徐刚、常淑安、李志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乔智当选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会议按照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进行选举,乔智当选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当选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广群等30名同志当选为盐田区出席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图为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乔智表示,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确保盐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