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汇聚大湾区青春力量 盐田区首届“湾区青年说”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陈琳君)10月29日下午,由盐田团区委与区台港澳事务局、侨务局共同主办的“我为湾区赋能”2021年深圳市盐田区首届“湾区青年说”活动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区领导常淑安、周建军、陈红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我为湾区赋能”为主题,邀请了9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他们中有高校教授、有国企干部、有青年科学家、有学校团干部、有来自香港的青年企业家、还有盐田区历届“我爱中华”深港学生夏令营联谊会的副会长,平均年龄只有32岁。

“我为湾区赋能”2021年深圳市盐田区首届“湾区青年说”活动

谷云宏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朋友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盐田也确立了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宏伟蓝图,对于广大盐田青年来说,这既是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担当时代使命,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锤炼过硬本领,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潮流,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