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重磅推出十余场主题活动 2021年盐田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营造引才育才敬才爱才的社会氛围,团结凝聚广大盐田人才勇担时代使命,投身盐田建设新征程,共同书写新时代盐田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篇章。11月2日下午,2021年盐田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新时代大讲堂举行。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红英参加活动。

2021年盐田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盐田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

曾红英在讲话中表示,国以才治,业以才兴。站在新起点,盐田有决心更有信心,以先行示范区的担当和标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争当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头雁”,充分发挥毗邻香港的独特区域优势,努力构建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城区、人才近悦远来的希望城区、人才充分发展的智慧城区和人才安居乐业的幸福城区,让各类人才在盐田扎根发展,获得感满满、幸福感满满、成就感满满。希望全区各行各业人才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勇做走在新时代最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聚焦“湾区所向”“深圳所需”,发挥“盐田所能”,用“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盐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