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招商大会签约总产值超千亿 听听现场企业家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2021盐田区招商大会现场

“盐田的好山好水好政府把我们培育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介绍,身为盐田本土企业,安科讯从最开始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3000多人。这背后,政府功不可没,“政府的服务不仅到位,而且贴心!每当重要时刻,如疫情、台风、限电等,政府都会冲在前面,主动帮助我们解决协调。”

深圳中旭医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命大健康为主项目的企业,于今年年初落户盐田,盐田的营商环境和务实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让公司董事长卓成柳称赞有加,同时他也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盐田在招商大会上推出的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惠企政策让我看到了公司在盐田的发展前景,为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本次招商大会新签约落户的“新朋友”,同样对盐田这片欣欣向荣的高质量发展沃土赞赏有加。盐田不仅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还具备很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给了我们很好的发展空间。”深圳苗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刚签约落户盐田的企业,其创始人未有才表示,盐田的大健康企业聚集,已形成了一个产业聚集区。另外,盐田的产业扶持力度很大,这对于企业下一轮融资、未来发展都很有帮助,而且盐田的生态人居环境与企业的康养理念也非常契合。“参加了招商大会,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谈及企业在盐田的发展,未有才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深入盐田19个社区推广健康服务,打造盐田样板,进而复制整个深圳,乃至全国。

“大会上听到了很多实用的信息,了解到非常给力的政策,更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上海阿法迪智能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硕对企业落户盐田的发展态势充满期待。他表示,盐田区的营商环境特别符合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下一步,企业将依托湾区核心枢纽的地理位置和港口物流产业融合发展优势,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同时强化与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为盐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