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推出公益电影民心卡 来盐建设者花5元就可看大片

发布时间:2018-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公益电影民心卡”项目

让来盐建设者享受贴心的文化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盐田区改变以往“广场电影”的传统放映方式,由各部门工会组织一线产业工人、环卫工人等进影院观影,让一线工人享受辛勤工作之外的精神文化福利。为确保“公益电影民心卡”真正落实到位,盐田区文化体育局还定期组织文化义工进行回访监督,深入基层听取一线工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第一次走进电影院的环卫工人回忆起观影后的感触颇深:“我都一把年纪了,从来没想到可以走进影院看电影,戴着3D眼镜看影片,特别逼真,感觉子弹都打到眼前了,这是很神奇的观感体验。”也有外来青工说道:“在市区看场电影起码五六十元,还得提前买票抢座,在盐田5元就能看大片,享受愉悦的观影,非常划算。”

潘美莲说,还有一线产业工人大半辈子都忙于生计,默默无闻从事基层工作,难得有机会跟老伴一起走进电影院,大大开拓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