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读好书 盐田区图书馆推出“你看书 我买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自第十七届深圳读书月起,盐田区图书馆推出“云悦读——你看书,我买单”线上线下活动,读者们手持盐田区图书馆读者证,通过在盐田区图书馆一楼读海书吧或“盐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选购,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带走想看的书籍。

据悉,第十七届深圳读书月期间,盐田区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步伐,创新推出“云悦读”计划,将网络书店海量图书资源纳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以“你看书,我买单”的形式对外免费借阅,为读者朋友提供菜单式、个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

记者了解到,读者只要拥有一张盐田区图书馆读者证,就具有参加“你看书,我买单”线上线下活动的资格。在线下参与流程中,持具有活动参与资格的读者证前往读海书吧(盐田区图书馆一楼)选购图书,图书金额不超过80元,完成结算即可借走图书。在线上参与流程中,读者关注“盐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zytlib”,点击菜单“盐图服务”下拉菜单“云悦读”的系统链接即可进入活动报名的主页。

“我以前喜欢买书,买着买着家里就囤了好多书,后来只好拿到二手市场去卖掉。现在盐田区图书馆推出了‘云悦读’服务,我不花一分钱就可以看自己喜欢的书,同时,书籍还会流通到其他有需要的读者手中,非常棒!”阅读爱好者邓女士为盐田区图书馆的贴心服务点赞,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