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沙头角街道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为丰富沙头角街道辖区群众体育生活,进一步提升辖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沟通与交流。近日,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沙头角街道总工会、沙头角街道文化站承办,盐田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18年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趣味运动会在沙头角体育馆落幕。

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沙头角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沙头角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设立了龟兔赛跑、能量传递、动感五环和财源滚滚4个趣味项目,吸引了比佳服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金雅福首饰、文化志愿者、机关工会等20个辖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参赛,参赛人数近300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关飞跃队、田心社区二队、沙头角派出所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沙头角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周晓勇,沙头角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琼芳,沙头角街道文化站站长夏宏亮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项。据介绍,本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不仅提高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健身意识,还激发了团队间的积极性、主动性及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