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2-08-21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杜玲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整体搬迁项目的形势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项工作亟待强力推进。

    杜玲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整体搬迁项目的形势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项工作亟待强力推进。希望佳兆业公司加快项目规划和设计优化,尽快办理安置区有关建设、用地审批手续,逐门逐户、耐心细致地做好拆迁户工作,全面启动拆迁区拆迁和安置区建设,做到和谐拆迁,在确保落实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杜玲要求,各社区集体股份公司要继续支持整体搬迁工作,积极协助佳兆业公司解决拆迁中的矛盾问题。区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重大项目的会商机制,制定符合盐田区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城市更新项目操作规程,提供更多更细的服务支持,在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上开设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让每一个更新改造项目都能实现业主、开发企业和辖区发展的“多方共赢”。杜玲进一步指出,要以新出台的城市更新政策办法为契机,加快推进沙头角、盐田旧墟镇、小梅沙等片区的城市更新改造,开发整备空间资源,力争用有限的土地创造更多的价值,营造更加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打造享誉深圳乃至全国的城市更新精品典范,进一步加快盐田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