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视察盐田区2012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2-09-03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当天上午,杜玲一行来到位于梧桐山南麓的田东中学,杜玲对田东中学整洁优美的办学环境十分满意,对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据介绍,田东中学占地约50亩,全校3个年级,共45个班级,共约2010个学生,学校办学规模已达到预定规模。杜玲一行重点察看了田东中学的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及食堂的用餐环境等。杜玲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尤其是师生们昂扬奋发迎接新学期到来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期间,杜玲一行发现田东中学体育场旁的边坡植被松动,立即指示相关单位要及时处理田东中学的边坡整治情况,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问题。

杜玲一行察看田东中学体育场旁的边坡植被松动情况

 
田东中学的学校环境优美,偌大的体育场旁,有山、有树、有白云
 

随后,杜玲一行来到田东小学视察开学工作。据了解,田东小学共六个年级,超过1100个学生,目前,学校的学位相对紧张。杜玲指出,新学期到来,安全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学生的用餐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学校要继续加大力度,确保教学平安有序。

钟瑞兴一行到盐港中学视察。作为一所职业高中,盐港中学今年普高本科上线率达70%,专科上线率达96.8%,职高录取率达95%。钟瑞兴充分肯定盐港中学的美术、音乐、体育特色教育。钟瑞兴还视察了盐港小学,对盐港小学老师放弃暑假搬新校舍表示赞赏,并祝学校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