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2-10-24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 报道)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为进一步推介深圳黄金海岸旅游品牌,挖掘山海文化内涵,塑造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形象,10月24日晚,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隆重开幕。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杜勤,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卫翔,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盐田区副区长熊瑛出席开幕式。

吴以环、郭永航、杜玲、杜勤共同点亮了开幕水晶球
 
大型文艺汇演

随着副市长吴以环的一声宣布,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开幕。吴以环、郭永航、杜玲、杜勤共同点亮了开幕水晶球。“十月的盐田依然绽放着夏日的热情,十月的盐田也同样描绘着秋日的清新。蓝色的盐田,青春又活力;蓝色的盐田,浪漫又激情,蓝色的盐田,从容又和谐,蓝色的盐田,快乐又奔放。”开幕仪式上,大型的文艺汇演被分为四个篇章进行演绎,分别是“蓝蓝的盐田”“炫彩的生活”“飞扬的激情”以及“畅想的未来”。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也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一顿秀色可餐的文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