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扶贫“双到”横塘幸福安居工程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12-11-05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网讯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雪婷 报道)为切实改善横塘村困难群众生活状况,提升村容村貌,盐田区委区政府去年与河源市顺天镇委镇政府共同规划建设了横塘村“双到”幸福安居工程示范点,于今年10月竣工,这是盐田区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扎实开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11月5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率队赴东源县参加横塘幸福安居工程落成暨自然村道通车庆典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卫翔,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等领导参加庆典仪式。

 
横塘幸福安居工程落成暨自然村道通车庆典仪式
 

 
横塘人民的感谢信

    当天上午10时,区领导一行驱车前往横塘村,刚一进村,东源县领导及横塘村民们对盐田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区领导送上横塘人民的感谢信,村里敲锣打鼓,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据悉,近年来,横塘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安居工程的竣工落成、5条村道7公里的建成通车、10口山塘的加固维修、村委会办公大楼的建成使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明显改善、农民收入的明显增长,正是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扎实开展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