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航书记做客深圳新闻网 与网友畅聊“品质盐田”

发布时间:2012-12-17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文 陈飞 图)12月17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郭永航走进深圳新闻网“共建美丽深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网络访谈直播间,与网友“线上”亲密互动,畅聊 “品质盐田”。此次访谈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郭永航在线上与网友们就盐田的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交通轨道建设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气氛活跃,亮点纷呈。

“共建美丽深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网络访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

谈十八大精神

紧紧围绕“五位一体”部署 打造“新品质新盐田”

说起盐田区,人们自然而然就会想起美丽的海景沙滩、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盐田区是一座“小而精、秀而美”的滨海城区,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时值学习贯彻十八精神之际,作为盐田区的“大家长”,郭永航对十八大精神如何解读,对盐田未来的发展有些什么启发。访谈中,主持人第一个问题就抛砖引玉,郭永航书记侃侃而谈。

郭永航表示,十八大一系列新精神、一系列部署,把中国下一阶段的发展做了非常好的规划。党的“十八大”会议一闭幕,盐田区第一时间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学习,要求各级各部门,包括党代表要带头学习。

“在认真学习过程中,我们确实感觉到深受教育、深受震撼、深受鼓舞,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郭永航表示,新的形势下,我们使命很光荣、责任很重大、信心更加坚定。

结合盐田区的实际,郭永航谈到,盐田提出了打造“新品质新盐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发展目标。下一步盐田将结合既有的思路,形成一系列的新举措,紧紧围绕“五位一体”的部署,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多做努力。

点击进入 在线访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