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2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陈琳君 报道)进一步加深对国防、对军队、对军人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个人军事素养,了解我国的周边形势和部队的建设现状,不断打牢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12月21日,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带领区几套班子及“两委”成员等,同盐田区人武部官兵一起来到某装甲团营区开展“军事日”活动。

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推进融合式发展中实现军地共赢”为主题,杜玲在部队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盐田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军地融合式发展重念,始终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的全局高度,在更高的起点上思考、策划和开展双拥工作,不断丰富拓展双拥工作的时代内涵,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努力推动武装工作科学发展,严格落实党委议军会、军地领导交叉任职等制度。杜玲表示,希望此次“军事日”活动能进一步深化广大机关党政领导干部对部队的了解,加深对国防建设重大意义的领悟,增强各级抓“军事”的主动意识,更好的磨练个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