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慰问驻盐各部队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3-01-2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潘峰 邓雪婷 报道)长期以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坚持继承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优良传统,始终牢固树立“大双拥、大国防、大武装”观念。而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是盐田区开展拥军活动的一个优良传统。1月22日下午,盐田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兵分两队,对驻盐武警、公安消防、解放军等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区领导董秀、何年怀、乔恒利、熊瑛等陪同慰问。

1月22日下午,郭永航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武部,对全体官兵一年来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郭永航表示,2012年,盐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盐田区人武部官兵们的努力和支持。区人武部不管是在辖区民兵预备役的国防教育方面,还是上级机关的命令都是坚决拥护。

随后郭永航一行来到盐田公安消防大队,据盐田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盐田消防大队在2012年中,全年共接警出动362次,出动警力6240人次,抢救财产价值近1571万元。并成功处置了沙头角梧桐阁社区“7·25”抗洪救灾、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危化品泄露事故等灭火、抢救灾任务。

在盐田区看守所,郭永航一行受到武警沙头角中队官兵们的热烈欢迎。郭永航对50多名官兵坚守在看守、押解、反恐维稳等岗位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