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举办群众论坛 邀您畅谈"我们的盐田梦"

发布时间:2013-02-27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报道)“你喜欢盐田的N个理由是什么?你不喜欢盐田的N个理由是什么?你对未来有什么期许?你有一个什么样的盐田梦?你对实现新盐田梦有何建议?……”2月27日,盐田区政协通过盐田网,热诚邀请广大市民网友畅谈“我们的盐田梦”,为盐田区即将到来的15周岁生日献礼。

    》》》点击进入 “我们的盐田梦”留言版块

    据了解,2013年3月30日是盐田区建立15周年。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区党代会精神,纪念建区15周年,区政协将以举办“群众论坛”的形式,发动居民、网友和各界人士开展“我们的盐田梦”大讨论,共寻盐田梦,汇聚正能量。

    据悉,网友可以在论坛上,结合个人经历,聊变化、谈感悟、说梦想、献良策。网友的精彩网文一经采纳,将被诚邀到现场参与活动,畅谈盐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