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开班啦,开班啦!”3月1日下午,桥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举行了“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本次“四点半”课堂共招募到十四名学生,他们大部分是双职工家庭儿童,父母平时忙于工作,孩子放学后也无人照看,中心开展的这项服务正好解决了学生父母的担心与顾虑,义务为社区内的“四点半”学生提供功课辅导、亲子阅读、兴趣班、亲子课堂等服务。通过开班仪式了解了学生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同时加深他们对服务内容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四点半”课堂的服务质量。

在开班仪式上,社工首先向家长和学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四点半”课堂服务及日常管理规范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带领大家一起浏览服务中心开展的往期活动。社工还耐心地对他们心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家长对于“四点半”课堂系列活动的开展表示非常的支持,并希望该项服务能够持续开展。

桥东社工也希望通过这项服务,为孩子们营造舒适快乐的环境,让孩子们寓学于乐,快乐成长,也为构筑和谐社区向前迈进一大步。(通讯员 图/吴信珍 文/李伟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