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拉网排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佳程)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拉网排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整合基层力量,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整治力度,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9日晚19时,盐田街道召开了消防“拉网排雷”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周锦颂、盐田消防监督管理大队、街道安监科、各社区民警、社区工作站站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召开“拉网排雷”工作推进会
 
盐田街道召开“拉网排雷”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社区工作站汇报了关于消防“拉网排雷”工作情况的总结及重点、难点问题。赵世宽传达了区长吴德林在区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消防“拉网排雷”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各社区工作站加大“拉网排雷”工作力度,3月20日前要完成辖区所有排查工作。各社区工作站排查出来的隐患,由站长牵头,社区民警为主体,社区安全巡查员、计生员、网格员三支队伍为主力,运用社区行政资源,全力整治,无法整治的,及时上报街道。各社区工作站上报的隐患,由街道挂牌督办整治,安监科负责汇总情况,移交相关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街道无法整治的,与辖区派出所、盐田消防大队研讨、协商后上报区消安委。下一阶段,盐田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拉网排雷工作,保证工作质量,做到“快、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