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点领导姜维谦到永安社区视察直排式热水器安装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13日上午,盐田街道驻点永安社区的领导干部姜维谦到永安社区指导工作。姜维谦首先来到永安社区一楼大厅,视察直排式热水器安装情况。

在一楼大厅,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吴燕强正指挥20多名工作人员安装直排式热水器,安装热水器的工人每人手提一台强排式热水器下户为居民安装。“现场的一幕让人感受到社区党委发挥着战斗堡垒的作用。”吴燕强说。

吴燕强向姜维谦报告,社区的部分居民仍存在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情况,多次发现上报,仍未能制止。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在今年3月份全面为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居民免费更换。目前社区已更换了约1000台直排热水器了。

姜维谦表示,社区是基层一线,安全工作要时刻关注,直排式热水器是燃烧后的废气直接排放在室内,很不安全,国家在早期已强令禁止;希望通过这次的免费更换热水器工作而引起居民的重视,从而杜绝直排式热水器的使用。(通讯员 黄妙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