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3-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佳程)3月23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协调部署会。盐田街道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安监科、城管科、盐田派出所、盐田港后方陆域活动板房业主等共14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协调会
 

首先,赵世宽传达了盐田区关于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随后,赵世宽对盐田港后方陆域隐患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职责分工,赵世宽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细致的盐田港后方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实责任,安排带班领导对清拆过程进行督导,确保拆除过程中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确认在自行拆除违法、违规活动板房前已清理停车场内所有住户并断水断电、搬离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