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会为永安社区居民解困

发布时间:2017-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黄妙容)3月24日下午,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收到居民的感谢,表示通过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等区人大代表一同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明珠五路、明珠三街移交管理的专题询问会后,因为验收移交问题,导致该路段车辆阻塞居民出行难问题得已解决了。

在3月初,居民向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坜背村出入口近期经常有车辆停放在路口导致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深入了解情况后,得知由于明珠五路和明珠三街因移交验收工作正在进行,该路段不能停放车辆,导致一些社会车辆和货柜车没地方停车而就近停放在坜背村口,阻塞居民出行,让居民非常困扰。永安民意表达工作室马上向挂点社区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报告,陈佩瑜听后非常重视,马上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并组织相关部门到永安社区开展现场询问会。

通过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搭建平台,区人大常委会给予大力支持,群众现场与相关部门沟通、了解情况,达到一个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作用。居民表示,会议召开的第二天,村口阻塞的问题已解决了,而且观察到这段时间没有回潮的现象,特意感谢区人大代表和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