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创意生活·美丽心情“麻绳DIY花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麻绳DIY花瓶活动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处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为了给辖区女性群体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4月7日下午,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举办了“创意生活•美丽心情”麻绳DIY花瓶活动,吸引了近二十人积极参加。

玻璃瓶、麻绳,这些材料生活中处处可见,但是经过一番奇思妙想,这些看似废品的东西却能在大家的手中发生奇妙的变化。社工在进行详细的制作步骤讲解后,由参与者两两结合相互协作发挥创意思维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瓶,待制作完成后带回家插上花儿,心情也能美美的。

据悉,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今年以创意生活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及小组,旨在提高女性群体对自身的关注程度,培养生活情趣,构建女性的社会支持网络,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服务。(通讯员 白楠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