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群众生活 沙头角街道开展“美好城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为丰富辖区群众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欢庆的社会氛围,4月13日下午,“2017年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美好城区趣味运动会”在沙头角体育馆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57名运动员参赛。

丰富群众生活 沙头角街道召开“美好城区”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沙头角街道办)主办,沙头角街道总工会、沙头角街道文化站承办,盐田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比赛共设“齐心协力、合作无间、勇往直前、虫虫特工”4项团体赛。

记者了解到,在“齐心协力”环节,参赛团队需要站在指压板上依次完成篮球、呼啦圈的传递,中途还要踩破路上的气球,先到达起点的队伍获胜。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的脚踝都被绑在一条带子上,相当考验队伍的合作与配合度,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三等奖由金雅福首饰白熊队、沙头角街道二哈队、沙头角社区工作站黄鸭队、沙头角社区工作站兔子队获得;二等奖由利比富服装考拉队、田心社区工联会棕熊队、东和社区工联会企鹅队、沙头角边检红鸟队、田心社区工联会棕猴队获得;一等奖由盐田国检办老虎队、桥东社区工联会嘟嘟羊队、沙头角街道大象队获得。

丰富群众生活 沙头角街道召开“美好城区”趣味运动会

“我们队伍中坐办公室的多一点,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激发我们的热情,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来自盐田区综合保税区国检办的韩安生说,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