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领导到小梅沙社区调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许思平一行到小梅沙社区工作站调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梅沙街道领导到小梅沙社区调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中,小梅沙社区党委书记韦琴汇报了换届工作进程和存在问题。街道领导针对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究,提出了应对措施。王以巨表示,社区此次换届选举要深刻认识把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克服困难,按程序、依规依法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许思平表示,只有认真组织、加强领导,才能确保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和社区建设成果,让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充分了解换届选举的方法、步骤和意义,增强广大居民的民主意识、社区观念,激发居民的参选热情,参与社区建设。

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时间紧、工作要求高、任务繁重,要妥善处理相关工作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做到社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在整个过程中,要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增强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遵守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选举依法顺利推进。(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