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启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记者从盐田区了解到,“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盐田区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旨在为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掘项目,吸引人才,扩大盐田区在深圳乃至全国生命科学产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大赛将通过吸引全球范围内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基于生命科学研究,关注医药、医疗、健康、食品、农业、生态等领域的中小企业、初创项目参赛和筛选,为盐田区打造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凝聚高端创业团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

大赛将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的形式进行比赛。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生命健康等与生物产业相关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项目或企业。

大赛分报名、半决赛、决赛、推荐、落地及孵化等阶段。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初—6月30日。最终,大赛按决赛成绩评出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等级的现金奖励。其中,对于符合盐田区产业政策导向及发展需求的获奖企业和团队,盐田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给予支持,优秀项目还将有机会获得蓝色彩虹孵化平台配套基金和其他创投机构的投资支持。此外,在盐田落户的获奖企业和创业团队可获得入驻盐田区孵化器和申请人才公寓或货币补助。

相关链接:

2017年盐田区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